close

 

相片_2016-9-21_下午3_23_02.jpg

 

我這次去宜蘭,遇到一間好棒的backpacker,不過雖然他是背配客,但是他也有雙人房可以住宿,

這次我們訂的是加大雙人房,好像比普通雙人房多200元就可以享受把腳都放在床上的愉悅感受

(我家蠢蠢184,常常出去住腳都會凸出去床,覺得可憐),

除了OVER KING SIZE帶給你的愉悅感受外,你還有一間豪大浴室,

去礁溪住宿不就是為了這個嗎?不就是想泡個天長地久腳脫皮嗎?

 

 

相片_2016-9-21_下午3_25_19.jpg

 

 

各位客官,你有福了,這間浴室真的很棒,除了大理石推砌的雙人可大字型拉腿的巨無霸浴池之外,

還有乾濕分離的浴室,加大的洗手台,好好用的沐浴乳

這個沐浴乳深深打動蠢蠢的心,他還有拍下來想說回台中來買一下,

你看看這麼有心的店家怎麼可以不愛,

房間內很簡約的設計,加大的床,簡單的冰箱,復活節石像,

還有電視跟小客廳,這間價錢平日只有2680阿,

請你千萬別漲價爸拖,也因為是背配客,所以樓下的設施都是開放式的,

現在很多客官其實也很常出國,或是也有跟我一樣去做勞力的客官,你對這樣的背佩客絕對覺得熟悉,

只是請注意,他不是我們這的那種雙層床框已經下陷到你無法坐直的那種,不是那種髒兮兮的開放式廚房,煎鍋上面還有前一個背包留下的蛋痕那種,

他是那種六星級的背包客棧吶,我真心覺得超棒的,

我經過路過有看到共用浴室裡面也有跟房間一樣大的浴缸欸,這合理嗎?這不合理阿,

我第一次看到背包客棧裡面有豪華的浴缸可以泡湯的,泡的還是純正的礁溪溫泉,這根本要抓去關了吧((天吶好激動,

 

相片_2016-9-21_下午3_24_34.jpg

 

好的回到開放式廚房,老闆娘會詢問你你是要幾點吃早餐鵝,

當你隔日下去樓下的時候就可以回到背包客時代了,

坐到開放式廚房旁邊,老闆娘只要一個華麗轉身就可以把你的早餐遞給你,

或是你可以遠離塵囂遠到一個偏僻的角角去享受早餐

(不過我看過了,這邊的屋況太新之外,整個陽光灑進來你根本沒有陰暗的角落可以窩),

所以還是直挺挺跟漂亮老闆娘聊天比較實際噢,

ps 之她真的很漂亮我覺得,還有一個可愛的baby女鵝,老公是愛沖早浪的尚年郎,

就是一個那種夢想中的生活模式那樣,整間的住宿空間都非常舒服放鬆。

在加上復活節島嶼的石像,開放式平面沙發,不管情侶或是三五好友最適合在這邊聊天暢談了

屋況很新吶,201609才完工的噢,請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cp值超高又很適合我們這種文青人噢(看得出來是自己講的吧

 

   慢 深活礁溪溫泉青年旅館   

網址: http://www.easylifehostel.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53

住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0巷21號

電話:   03 988 1150

 

    快點來試試看囉 康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