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團購又來了,這次買了蜜糖綜合穌還有椒鹽芋頭條,一包100元臺幣,200公克一包,然後保存期限45天,是說這種東西其實不用擔心期限,因為好唰口噢我的天吶,在我現在分享的同時,我一邊吃著椒鹽芋頭條這樣,欸超級好吃。


其實我本來都只點地瓜酥的,但是因為同事大力推薦條(是條,所以我就點了芋頭條,欸很好我到底要重複幾次,咬起來很酥脆,搭配椒鹽我的媽咪,舞吿齁甲,一邊辦事情一邊吃就吃空了好傷心💔。

這個地瓜酥啊,上面蜜糖看起來好像一點點,但我覺得很剛好欸,我是螞蟻人,所以覺得很驚豔,之前我都吃台東的楊記地瓜酥,是也很好吃,但是有點油然後因為蜜糖不像這些是噴的?所以會比較黏黏,會比較容易黏牙,這對我這種牙齒重症的少女其實有點困擾啊,雖然還是很好吃。

    

囊後這個芋頭酥,厚度滿夠的,第二口就可以滿口芋頭香,上面也是點綴可愛的蜜糖們,欸好香好好吃。

  



  


    


這就是讓我覺得很厲害的芋頭條本人,酥脆又爽口,還有椒鹽味, 不知不覺吃光欸,小小一條威力強大,在過年前到貨我覺得好幸福哦,這好適合追劇看電影,還有追小人跟獨處時光。


噢現在獨處時光好難得,在每天工作的摧殘下,把女鵝打昏然後跟老公坐在沙發上聊聊天,就是現在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