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人提醒妳,舉辦婚宴應該注意的事項

 

前言:

 

總算舉辦完拖延了一年多的婚宴了,小安啾都已經八個多月又很多天了呢,

由於一開始要舉辦婚宴的時候還沒有安啾,所以對於婚禮充滿了粉色泡泡,

腦中有很多哀帝鵝,在拍完婚紗照之後,我就開始著手這些新娘子們都愛做的小物系列,然後然後,安啾就出現惹噢耶,因為啃媽說要我早點生,所以其實也差不多快30了,想說能夠有就是緣分,然後一次就中噢耶耶((好直白

 

 

接著,開始的不適讓我暫停了所有的手工小物,然後就開始了企鵝之路,企鵝之路完了之後就是母乳天堂路,母乳天堂路這段實在太累人太坎坷,請爸爸們好好呵護幫你孕育生命的另一半,因為真的好想使阿,安妮威,本來想依原訂日期把婚宴結束掉,但是算了算那時候是5月初,婚宴在11月底..~肚子豪大了,還是延一下好惹,何況是哪個王八蛋跟我說懷孕吃什麼都沒關係的蛤,我懷孕胖了23公斤阿,是一隻豬阿!!

 

所以再安妮威一次,我對於婚宴已經沒有粉色泡泡了,只想趕快結束趕快結束,大家吃的開心玩得開心就好,什麼小物都不重要只求讓我結束好好休息。

 

好了,在大約一年前準新娘(現在是母親惹我的天,有認真爬文,再加上實戰經驗之後,我在這編列幾個要點,請筆記謝謝。

 

 

  1. 賓客吃飯跟進場音樂((浪漫系列))可以放同一個資料夾,散場音樂((輕快系列))要另外一個資料夾,讓人客知道說噢噢噢可以走了柳。

 

  1. 若是一進跟我們一樣是公公+婆婆,爸爸+媽媽,新人這樣順序的話,記得跟餐廳說要開關3次門,要開關3!!!!部囊一次看光光你在外面屎顛拜,人也在看有什麼樂趣你縮。

 

 

  1. 若是沒有二進小禮請主持人務必不小心告知現場的賓客,我本來很害怕二進如同殭屍大軍的搶小物人們,但是在外面屎顛敗的時候,從門的縫隙發現一團黑壓壓的人很像禿鷹在走道兩側,嚇得我不知所措失惹魂,力馬趕快拿早鳥禮來撐撐場面,然後雙手有限,老公又抱小安啾,所以大概掛10袋而已,打開門走三步就光惹是不是很想屎。

 

  1. 不要讓自己太開心!!!!!我就是完全放太開,回來看照片噢買尬,每張都血盆大口(剛好畫大紅口紅

 

 

  1. 記得記得,身為好媳婦,預約新密時,請千萬記得先預約媽媽跟婆婆妝髮,之後如果不需要退在退,但是請一定要,是種尊重。

 

  1. 要讓自己的爸媽在左右來抵擋一些家族奇怪的人(每個家族都有奇怪的人蛤,老公那邊不好意思推,你是新娘也無法說拜託阿麥亂,所以請爸爸媽媽務必站在你旁邊這樣。

 

 

  1. 最後,請務必記得老公那邊家族大合照拍一張,女方也要大合照一張,我媽在我婚宴結束後捶心肝說我們家沒拍照可惡。

 

 

噢噢,一時空白,等想到在補充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