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靜玟-你怎麼看我吉他譜
Capo:2 (original)
 
         D
得到讚美肯定的時候
             A                Bm
我享受自己多與眾不同
         G                 D
面對批評否定的時候
             Em                   A
又寧可自己很平凡普通
 
         D
眼看喜歡的人過來坐
             A                Bm
還搞笑幽默沒勇氣溫柔
         G                 D
藏著敏感女生的脆弱
              A                 D
總愛演帥氣男生的灑脫
 
                 D           G
很想知道你 怎麼看我
         Em             A       D
很酷 很正 還是很瞎 很瘋
                 D                G
愈矛盾的人 愈需要認同
            Em               A           D
所以你微笑點頭的時候 我哭了
 
                 D          G
很想知道你 怎麼看我
    Em                 A       D
敢愛 敢恨 還是言不由衷
                 D                 G
愈在乎的人 愈害怕落空
            Em                 A             D
所以我說 沒關係的時候 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