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箱以為是什麼小禮物🎁開心了一下,結果發現是自己買的襪子阿阿阿。

其實之前就買過了,只是第一次買寶寶的衣服,覺得世界上媽媽們都會想知道開箱的品質如何,所以我立刻開來看惹。

這個價錢真的非常可以,cp很高,安啾現在74公分、9.7公斤,下個禮拜滿一歲,所以我這次買的褲子系列就買了90公分還有100公分。

 

這件現在穿剛剛好,這是九分彈力內搭褲baby系列,2件198,是不是很該買,穿上去也很舒適,輕薄型的搭配花花上衣超棒。


 

  

  

  

這兩套是快乾棉長袖居家服,材質也很棒,家居服系列還有一款小紅帽鋪棉的也是受媽媽群組的擁戴,但是安啾太怕熱了,冬天還會睡到滿頭汗,所以我乾脆買這個,一套才199,所以我就先買了兩套,噢好值得。

對了,媽媽群組愛戴不是沒有道理的,有看到上衣旁邊有兩個小鈕扣嗎,那個就是連接褲子的,以免寶寶睡到一半肚臍吹風,是不是很體貼!

   

 

這件粉紅色還有深藍的高腰長褲baby系列,就是讓我忍不住點進官網的理由阿,一樣兩件198,對於安啾現在是半個爬蟲類時期是非常需要的,因為會爬想走,三不五時推椅子,翻閱任何能跨越的障礙,一條保護稚嫩膝蓋還有擋風功能的褲子實在是不能不帶阿,我自己都有帶呢台台~

然後羅紋配條中統襪也在特價,三個入只要87元,這種限時特惠我真的不買不買不行。

當初看lativ網頁,下面很多網友一片哀嚎,說才剛下單就特賣了,於是加深我只先下限時特賣商品的想法,畢竟正價貨品一直都會在那邊,而限時特惠根本麻煩你放下手邊的報表,前頭的憑單,先來下單吧,畢竟我真的覺得很滿意阿,帶一件吧台台,我也有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