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你說我後面有可疑的男能?] 老公一直被我唸說主臥跟客廳的隔音太差(其實是完全無隔音,因為門底下的門縫有四公分高,然後門縫沒貼緊,都會有光線射進來),再加上主臥跟客廳就連一起,每次女鵝睡著都會被外面2k18的開始逼逼聲嚇到,然後就會一直驚嚇反射,媽媽好捨不得,但是剛剛洗澡完發現女鵝還是扣扣被自己嚇醒也超恩乾,總而言之接下來要改造一下主臥的廁所了,也是完全無隔音((但有隔水((是廢話嗎。

#媽媽深夜感性文 #老公算是神隊友 #ol人生#zzz😴 #隔音 #對了還貼了門擋 #門縫條 #文化石壁貼 #試試看 #辛苦老公了 #之我女鵝超愛我老公 #我吃醋醋 #4m18d #廁所門能隔音嗎 #沖水聲女鵝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