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59.jpg

 

夏日赤炎炎

前往台中柳川吃冰囉,'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動不動就35度高溫

已經跟我體溫一樣了柳我的天兒

 

這時候除了吶喊之外

各位鄉親朋友們我們又有新選擇啦啦啦

在台中柳川西路的我是塔拉朵就是一個好選擇噢:)

 

IMAG0856.jpg

 

在門口就有一個充滿童趣的翹翹板啦

不過在烈陽的照射下我已經翹不出來了(同音同字看的雌來嗎)

搭配著對面的大草原跟童趣翹翹板

我們開門的時候就進入一個室內桃源阿!!

 

IMAG0855.jpg

 

看的出來外面多麼炙熱是否

有感覺裡面是多麼怡然多麼溫馨了嗎(有吧有吧有感覺到齁

玻璃上面的雪人幫我把溫度降低2度阿(如此精準

 

 

IMAG0835.jpg

IMAG0837.jpg

 

有看到上面的這正妹了嗎

罷拖有得吃又有的看(不是....

當門打開的時候就是這般溫馨的場景啦

而且很特別的是

大家都有去冰品店想大吃特吃可是又怕雷雷的時候吧

這個想吃

那個想吃

那桌的看起好厲害

 

 

 

沒問題

這裡的店員會主動替你解決這個煩惱

 

 

 

他會甜甜笑然後溫柔的說:

[ 我們這邊可以試吃噢,看你想吃哪種口味都可以試試看~~ ]

ps身為少女我很認真看他們的眼妝真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 想知道嗎

而且真的蠻可愛的

身高大約162cm吧

我是被大家說大隻的170cm

所以我看他們覺得毫可愛

 

 

我試吃了有機玫瑰,當季芒果,

結果一吃就愛上根本無法再分心試吃其他冰品

 

 

店員說,他們的主打是生乳酪

蠢蠢說,味道很牛奶很濃順

因為我不敢吃起司乳略類

所以蠢蠢擔當 :)

 

 

IMAG0813.jpg

 

IMAG0815.jpg

 

IMAG0818.jpg

 

噹噹

我的冰淇淩來了來了他們來了( cso梗

扇面是單季蠻果

下面四有機玫瑰花(冰到一個胡言亂語

上面點綴的是小小薄荷葉

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欸

 

芒果吃起來超濃的

因為店長說(店長也在實在太棒了

店長說

他們都採用台灣的水果在使用義大利的技術去製造冰淇淩

所以吃起來絕對自然又香濃

順便在跟我們聊一下他下海去削芒果的英勇事蹟??

現在當季芒果好貴的

一顆都要到台幣百元呢呢呢呢

針對芒果,蠢蠢說,吃這個貌似再吃芒果,哈哈哈。

 

 

玫瑰花則是我覺得第一的口味

真的有淡淡玫瑰花香在嘴巴裏面

說到以前我其實不喜歡玫瑰花的味道

可能是年紀漸長

漸漸了解這種含苞內放的滋味

這就是人生

走到不同的地方就會有不同的想法跟感受

沒有起起落落怎麼可能˙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哈哈哈哈(沒有啦,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

 

IMAG0821.jpg

 

IMAG0822.jpg

燈光美氣氛佳

好適合小情侶來這邊走走踏踏你餵我我餵你戲碼

 

IMAG0823.jpg

名片來一下

讓大家更好找這個好所在

 

IMAG0825.jpg

 

現在很夯的蝶豆花

隨便走走停停都可以看到的蝶豆花

老闆說(老闆又出現了!!!

他每天來店裡都會來一杯呢

因為裡面有非常多的花青素

花青素是瞎毀

不要緊

can來幫大家辜狗一下

 

功效:  

1.抗氧化

2.抗發炎

3.抗癌

4.預防心血管疾病

5....太多了

 

IMAG0827.jpg

上面也一樣是點綴的薄荷葉

下面的冰淇淩經過我們嚴密的診斷

應該是

 

檸檬!!是檸檬

還是其實是優酪之類的?

 

 

也是豪豪喝

底下的很像雪碧又沒雪碧那麼甜

配上上面的檸檬冰淇淩

小小一匙在一口大口的蝶戀花

我的天兒阿

整個暑氣消光光

 

IMAG0831.jpg

 

IMAG0832.jpg

 

IMAG0838.jpg

 

IMAG0839.jpg

 

IMAG0840.jpg

 

IMAG0843.jpg

 

IMAG0846.jpg

 

IMAG0847.jpg

 

IMAG0849.jpg

 

IMAG0850.jpg

 

IMAG0851.jpg

 

IMAG0853.jpg

 

這個電話真的可以打欸

有嘟嘟

蠢蠢:他旁邊有電話線(指

 

噢....

 

 

 

FB: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ADDRESS:

台中市南區柳川西路一段27號

 

 

 

 

arrow
arrow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