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89.jpg

 

位在  404台中市北區錦中街的  一心蛋餅

雖然人氣一直很高

但我今天才遇見他

((老師,人海中遇見你音樂下謝謝

 

 

 

機車一靠近攤販

我就立馬跳下車去卡位

非常厲害的是

由於人潮持續絡繹不絕

所以從我排隊的基準點到吃完濃厚的蛋餅

都一樣有人風雨無阻站在同個位置排隊欸

是不是很厲害!!!

 

IMAG1090_BURST001.jpg

 

有看過賣蛋餅的有名片嗎?

對,他們有名片吶

我的踢供北

 

 

IMAG1091.jpg

 

整間攤子只有三個人

但是速度非常快速

中間那位少年郎好強

包辦飲料手跟外場跟內場還有收銀人員

這種好人才我都想請了

由於人潮眾多

所以他還要身兼得來速的點餐人員

以確保商品可以綿延不絕的遞上

對了

有位置的話可以先去坐噢

不然其實攤位內位置並不多阿

 

 

IMAG1092.jpg

 

 

菜單的部份由於每樣都想吃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紅茶豆漿

一杯鮮奶茶

所謂鮮奶茶跟奶茶不同的地方就在於

鮮奶茶是那位少年郎打開牛奶全倒進去那種

奶茶就是台灣民俗早餐店奶茶那樣噢

 

 

IMAG1095.jpg

 

哀呀好糊

是的

我們點了總匯跟肉鬆蛋餅

但好遺憾沒有玉米蛋餅

總匯的蛋下面就是肉鬆蛋餅啦

 

另外請大家記得一定要點飲料

假設你點肉鬆的話

因為吃豪多豪乾乾乾乾乾乾哪

 

肉鬆加超多的欸

大家普通去早餐店通常都是用夾子夾一次然後鋪平是不

 

 

他們夾了兩次還往上疊阿各位

 

好了要講口感了

就是一開始吃下去會覺得大滿足

因為蛋餅混合著麵糊

所以會非常爽快

但是吃完你大概就飽到下午之外

口還會乾吶

少女們合吃就可以了

大力士可以多吃點非常有飽足感

阿對了

肉鬆上面還有美乃滋根本棒

 

 

營業時間從06;30-120:00而已

想要嘗鮮的朋友們快來((搭肩 

 

 

 

 

arrow
arrow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