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大家都覺得很害怕可是其實很酷的飯店

重點是很平阿,快點筆記!!!!!!

說出來香港朋友都會讚嘆你的 INN

 

https://www.agoda.com/hi-inn/hotel/hong-kong-hk.html?checkin=2017-03-16&los=1&adults=2&rooms=1&cid=1622886&tag=401896af-71cf-4e86-80de-542711baa6c7&searchrequestid=1caf41d3-fa1f-4390-bab5-10b69b786152

 

這間飯店位於香港尖沙嘴,的,重慶大廈 HI-INN

記得當初在澳洲的時候(遠目

我那些香港朋友諄諄教誨不辭辛苦的跟我說

叫我以後去香港千萬別去住重慶大廈

身為一個脫線少女第一名

我就訂了在要去香港參加婚宴的第一天

價格太平了忍不住定了才發現是重慶大廈這樣

我香港朋友真的很擔心我

雖然嘴賤叫我先學印尼印度話但一方面又想叫我別去住了

但是因為免退措施阿,因為是優惠阿各位

因為阿溝打AGODA的原因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住了跟我家蠢蠢

((是縮如果我家蠢蠢沒去我真的不敢走進去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一晚多少吧我都說成這樣了

好的,一晚才1200台幣阿快筆記

旁邊是美麗都大廈,裡面二樓再賣小熊餅乾

就地理位置來說當然是好的

但是如果你是孤身少女我覺得還是算了

請直接考慮IBIS

晚點我在分享一下IBIS的住宿感言這樣

 

噢對了,旁邊的旁邊的運動廣場一樓裡

就是香港很有名的蘭芳園

相信大家有做功課的話應該也會知道這間啦

 

好再跳回來重慶大樓

 

重慶大樓門口你可以很直接知道是重慶大樓

因為門口都站著一堆外國人((修飾法

 

也因為重慶大樓上面有很多MOTEL

所以門口也很多人再發名片

發蝦毀名片咧

單然就是那個阿!

我跟蠢蠢都有拿到

(就算我黏他黏到跟無尾熊之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是咖剖)

兩個人就那麼危險了

所以孤身一人的真的要小心阿

但是但是!!他們電梯有錄影機

是錄放影機

直接在電梯門口放了電視給大家看現在電梯情況是WHAT HAPPEN那種

這樣應該是好事啦

透明化嘛是否

 

不小心又離題了

好的回到重慶大廈鵝

 

他們C/I的地方在13

但是住的地方是在14樓鵝噢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先去13C/I跟櫃台印尼小姐聊天(英文謝謝

然後他就會帶領你去房間

房間小歸小就是真的很小

我強烈認為阿溝打上面的照片是用超廣角

不然就是直接從門縫拍全景

 

不過沒關係啦,假設你是要去遊玩的

平常沒很多時間待在飯店

其實這樣是可以的

但是,廁所也很小

所以我170可以在裡面轉圈圈淋浴

但是蠢蠢184貌似有點卡

然後床很小雖然是雙人床

之我的腳也會踢到桌子(就是睡覺的時候頂桌子的意思

房間裡面有保險箱跟小冰箱

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聽到轟巄巄的冷氣運轉聲

房外有人走來走去你都會驚醒

因為沒有門閂……

但是可以鎖門啦,只是撞門門可能就歪了

 

 

 

我們都沒有使用到保險箱

因為老實說還是不保險

但是價格真的很優惠啦

 

住了一天我考試都考100

還可以恥笑我那些香港朋友呢

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吶(苦口婆心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留言,我覺得頗有趣的 :P

 

 

 

HI-INN

(Reception @ B8 13/F) B3,14/F, Block B, Chungking Mansions, 40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