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了現在修燙燙,位於台中秀泰影城之人龍絡繹不絕的地表最強燒肉飯[開丼]

現在身為一位傳統產業OL,對於這種東西一直跟不上進度,昨天我總算跟上了現在少女們的所求阿各位。

 

 

 

S__6569990.jpg

 

 

S__6569992.jpg

  其實一開始咧,我沒有什麼期待的,

因為在台中中友百貨樓下也有一間超級好吃的燒肉飯,所以我對於新開的,對於那種地表最強之類的都噗哧以鼻,

 

  但是,人生常常有但是,這間 開丼 真的很優秀,我不禁為他豎起大拇指鵝,

燒肉飯好吃就算了畢竟是招牌嘛,你難吃這樣說的過去嗎?

但是,他們還有附贈無限可增添的生菜阿,天阿,是生菜阿,是生菜可以包肉阿,真的超級好吃的,

阿對了,味增湯也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雖然餐點算不上便宜,但也不會覺得這個價位人生吃一次就夠了這樣,

而味增湯也不會因為可以續加的關係,讓湯頭非常的薄淡,畢竟整間對我來說他們都認為是招牌阿,千萬不能砸自己的腳。

 

 

 

在讓我們回到生菜上面,生菜超級清嫩,甜又脆,都覺得單吃生菜也開心那種,

S__6569987.jpg

 

噢然後,為了節省空間其實我不會太多照片的,

而且有時候太想吃或太想睡或太開心的時候我都無法克制自己去撲床或直接開吃(所以會引用官網照片或乾脆不放這樣)

之類的,反正大家隨便估狗都是一堆圖片哪,網路無極限是真的(遠目)

 

這次我點的是明太子醬烤雞腿丼,第一口吃下去我開始食慾大開,彷彿回到發育期阿,我把整碗飯扒光實在太強了天吶,

S__6569991.jpg

 

就是米阿,醬汁阿,還有主角雞腿本人超級軟Q超級嫩的,都非常好吃,我真的很難得整篇都在讚嘆很好吃這件事情,

請大家記得,如果你本人非常愛吃生菜包肉這種東西,請一定來吃看看,我真心覺得推薦我的天鵝阿,

阿對了,現在人潮太多,外面都是滿滿人籠,所以預計吃餐時間就會先跟你說90分鐘了

但是因為你可能吃太飽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之類的就會被外面人潮的眼光掃射死翹翹,所以,將心比心吶,他們很餓,趕快讓他們吃飽飽吶。

 

 

開丼(秀泰站前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週四)11:00~22:30(週五至週六)

電話:04-22122882
官網:http://www.kaidonno1.com/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KaidonNo.1

arrow
arrow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