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去找我的豪朋友作粉刺清潔(豪朋友好難發音阿

總而言就是我臉上呢已經有了沉寂30年的脂肪粒

我現在才知道,那個是脂肪粒

之前想說阿就算了沒差之標準的天秤座懶惰心裡

就這樣跟他們一起了30

 

欸,30年欸,跟我去澳洲又跟著我回台灣

忠犬小八般的忠心(我沒看過別問我內容演什麼大概就是一隻狗啦)

 

結果發現這些脂肪粒根本軟土深掘

就跟會在職場上遇到的小人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現在遇到那種軟土深掘的同事我都會直接裱回去

對不起我再也回不去了

 

好的總而言之 我的豪朋友是在一家非常非常高級的醫美診所裡面工作

一進去就是咖啡廳,配上小橋流水的瀑布還有環繞音響的BASANOVA那種

結果我在那邊該該叫,眼淚共共流,我朋友還停了三次休息時間給我(讓我喘氣

病人真的叫得很大聲真的是隔壁促逼都要出來探頭看了

 

好的又回到主題

因為第一次這種該死的深層清潔DAMN脂肪粒

所以我朋友就提醒我說要說回家敷面膜要保濕

WTF 我不是剛剛才在臉上用針戳出一個一個小洞然後該死的扭轉它

這樣不是傷口嗎?

不是所有面膜商品後面都會貼說:若皮膚紅腫,有傷口請勿使用這樣

果平常就會過敏的我!!!!還要不知死的往臉上貼會刺刺的東西???

 

於是!

我抱著必死決心去挑面膜了

其實好像也沒挑什麼

我就看到清倉,剛好裡面有面膜,我就買了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很討厭敷面膜因為會刺有些還覺得馬的你是來吸水的吧

 

 

 

 

S__14483460.jpg

 

 

結果這款根本有夠優良(對我

不過敏,也不刺,超輕柔,傷口一堆也不痛

還是其實他根本就是純水而已??(對不起,我愚婦

 

好的,總而言之如果你跟我一樣去做了臉上都是傷口的美容

請不要擔心要怎麼挑面膜

選這個就對了啦

不會痛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