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是說因為粉刺還是蝦毀的擦了a酸嗎

因為本身皮膚就是屬於乾乾的

少女時期好像算是中性,現在就是乾性了

乾性就算了還變成很敏感

清青菜蔡就會乾枯

然後還會乾枯到有小削削

要掉不掉然後還乾乾癟癟粗糙這樣。

 

後來我同事在剛好隔天說她最近入手了一罐鰻好用的產品

(欸怎麼像直銷的開頭

阿哈哈哈哈

安妮威,先去估狗了這個商品

噢~原來是韓國來的,而且名字好可愛

說我被名字先吸引過去的也不為過阿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30ML(深入肌底立即舒緩超有感!)

 

S__63012868.jpg

 

S__63012866.jpg

 

這個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文案

我覺得好棒

這個名字好可愛

除了真的可愛的名字之外,塗了這個乾燥臉也真的有感

 

而且我是因為塗了a酸,對我來說我很害怕乳液一上去就會咬肌膚

所以第一次上去之後,很怕會有西西的感覺出現

結果謀噢,沒有讓你西西

但是塗了一次並沒有把我的乾燥完全去除,

後來我隔天早上以及隔天晚上接連塗輕輕塗抹

囊後,我的臉就會來惹!!!!!!

我真心覺得蠻好用的

但是蠻貴的

雖然已經出社會來到30初睡,但我其實都只用開價

除了第一沒錢外,第二就是我的肌膚其實蠻好這照顧醬

 

這次因為真的太乾燥了,所以我就買了30ml的呼呼

盒損品好像600多要700

但是便宜了一些真是不無小補這樣。

 

 

 

貼上官方的呼呼效果:

虎草呼呼修護精華30ML 

透過奈米等級老虎草萃取,立即修護乾癢、敏弱肌膚狀況!

清爽精華液質地溫和無刺激,深入肌底立即舒緩超有感!

 

1.複合老虎草萃取配方,提供肌膚新生力

老虎草水和老虎草幹細胞萃取,可有效加強血管壁健康並促進血液循環,特別適合敏弱的膚質。四種老虎草萃取配方,給予肌膚超強新生力。

2.草本複合配方加上四種微量元素,不僅有效舒緩肌膚問題,更可強化肌膚屏障!

草本複合配方包含:復活草、魚腥草和西洋蓍草,可以幫助舒緩肌膚、改善肌膚和提供活力。鈉、鉀、鈣和鎂四種微量元素,增加肌膚保水力,避免水分的流失,讓肌膚維持穩定健康狀態!

3.奈米科技搭配微脂囊包覆老虎草萃取,有效直達肌底

微脂囊包覆的複合老虎草萃取配方,可有效穿透肌膚直達肌底,讓肌膚完整的吸收老虎草之力,舒緩不安定狀況。                                                                                                                                 

4.鎖水保濕膜,水份不流失;無油感質地,溫和不刺激

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保濕膜,防止水分流失,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一旦碰觸到肌膚立即化為液狀,可瞬間被溫和的吸收,可省去化妝水步驟,讓保養更單純。

 

5.經過皮膚科測試,無添加十種成分,敏弱肌也能開心用!

通過皮膚科檢,無添加十種成分(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肌膚無負擔,敏弱肌也能使用!

 

6.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在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化妝水)後,擠出適當的量在掌心並且透過手心溫度吸收。?

 

7.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推薦有乾燥、脫屑、敏弱問題的肌膚。

 

 

 

 

 

等待這瓶使用完畢後,我真心想再來一罐

當媽媽之後不要說化妝了

連保養都覺得可以捨棄

幸好有呼呼,我就塗呼呼就夠了,不然真的是乾到地老天荒。

 

買這個的時候,momo還寄來兩罐旁邊那的化妝水跟另一個忘記是什麼了

真的好有心,但我還是只用呼呼欸

好像還是需要依序見進吧,但是媽媽很需要時間阿

尤其是職業媽媽都是用吸管壓一下

快速的兩手搓揉直接塗臉這樣

沒有辦法輕鬆愜意的對著鏡子按摩惹各位。

附上可愛呼呼照片組。

S__63012867.jpg

 

S__63012869.jpg

S__63012870.jpg

S__63012871.jpg

S__63012872.jpg

S__63012873.jpg

S__63012874.jpg

S__63012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