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蠢迷上了倚天屠龍記

是的,就是那個很久以前的版本他在回味

只是常常會因為看那個就把他腦波忘記

我男友迷上倚天屠龍記,常常把我忘記

哇嗚有押韻

我們習慣10點半會通電話

他最近常常都會給我11點過後才在那邊想起有腦婆這件事

就因為那個電視劇

 

-----分隔線-------

 

然後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是這樣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還是個少女的時候大概一朵花17.18

迎來了我人生初戀

那個時候我都以為愛情是這樣的

等我下了學校班車之後發現男友站在那兒閃著光芒

車廂打開拿安全帽發現有金沙跟愛的小紙條

拜託我一定要跟你結婚阿這根本是至死不渝的代表阿

我就在那邊跟他你儂我儂了4年多

((其實也沒多儂只是我身在愛河中很難爬起身看清楚

 

殊不知其中在要歡慶第4年還是快5年的時候

發現他根本已經劈腿一年多以上了還是兩年

而且不是我本人發現噢

是他可能覺得我太金魚腦所以好心提醒我

也不算好心啦

他一五一十的跟我說了全部

之後的劇情太狗血淋頭

連三麗都寫不出來我只好改天再寫一篇

 

好了,

你找不到關連齁

我來跟你說說

 

先把那個劈腿的渣男取叫渣男好了

那個124漏三的那個小三叫畢取

現任腦公叫阿蠢

等到分手了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古怪離奇的這樣。

 

首先我以為渣男的一天是這樣過的(交往期間

 

起床- 台中技術學院日校會計系接著馬不停蹄肯德基打工,

打到閉店都要12-回家-睡前講電話-睡覺-(凌晨1.2點。

 

但是在分手後本人跟我證實的是這樣(交往期間

 

起床 去接學妹(必取本人) -台中技術學院日校會計系 下課接肯德基同事(同個必取) –

一起歡樂到肯德基打工 同間肯德基換我刷卡上班- 跟我談戀愛到下班 閉店回家 洗澡

開始正宮睡前電話時間(延續到1.2) –掛掉電話 換衣服 出門找必取-探索人情人暖 早上4.5點回家 準備上早八的課。

 

 

你看看你看看,當初還體恤他日校又上班又要到閉店,都不忍心打擾他

他說要跟大學同學去花蓮畢旅為了不要給他冠上女友狗

只打了一通電話確定他到了

 

結果發現他媽的der全部都是鬼話呢,光是上面那個畢旅不用我再打出來

大家也都知道是去哪裡必,跟誰去旅這樣。

!!!還跟我一天到晚抱怨他媽der好累

廢話

你這樣操兩年不累我就嫁給你!!!!(開玩笑的看的雌來吧

在打下去我要打成論文了,我要回到阿蠢身上

 

 

再認識阿蠢的時候,就覺得他三餐就寢都很定時

是老師會發好寶寶那種的規律法

同一間公司工作了10年多(現年30)

從國中開始半工半讀

晚上10點半睡覺

沒了…..

 

是不是!!!!

當初我因為有渣男症候群

我都想說我們掛電話還這麼早

他會不會準備換衣服趕下一攤了

假設真的要趕下一攤

根本時間超級充裕阿

他還可以感受人情人暖再回家

說不定都不會超過12點咧

事實證明我錯了

阿蠢睡覺就會很認真睡

他就掛電話就睡覺

起床尿尿

再繼續睡覺(太清楚的描述

所以他可以有體力邊上班邊上夜校在每天跑步

 

18姑娘一朵花的時候

大概眼睛都起霧吧

優質的跟渣男款的我怎麼會看不疵來

 

噢算了,今天晚上要產檢

我怕再回味下去嘎嘎會皺眉頭

口亨

噢只是想要說一下已天屠龍記的。

((屠你個必取這條龍龍龍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肯肯小姐 的頭像
    肯肯小姐

    CHU LE CHANNEL 啾蕾頻道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