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套裝高跟鞋穿西裝在那邊吃飽太閒談笑風生天天逛百貨,

走在樓面就像在康莊大道怎麼辦我也想當光線亮麗的樓管??

 

 

所謂樓管,就是樓面管理人員的簡稱

而樓面管理人員呢,算是百貨裡的管理職

管理職,字面意義就是有管理的人(阿不然咧

那百貨天大地大要管誰

各位,重要的來了

舉凡,樓面上的任何雞毛蒜皮小事都要管!!

小到從哪櫃小姐跟哪櫃小姐不合消防演訓不想同梯

大致櫃位進櫃裡的抽成到坪數業績差競合店商品折數較低

或是地上有垃圾牆上有蟑螂轉角燈不亮

這個贈品櫃上送完那個小姐臉很臭因為我不買商品

地上有點汙漬我看了心情差那個先生沒有對我喊歡迎光臨

以上 大概還有屬不清的可做事項

 

所以當你疑惑到底樓管要做什麼

請從我的樓管手冊下手

包準你面試一次就上(沒上我也無法((攤手

 

在百貨混了一些時間

我身邊的同事大概的類型蠻好數的

基本上就是八面玲瓏,花言巧語跟不熟裝熟還有放很開

阿還有內在盡量要有(外在有當然成功率直接破表

懂得事情先後順序以及穩定的EQ

千手觀音般的分身忍術大法

沒有罵人的意思

不過這些技能一定要點,點一不行,請點到滿10給他下去

所以,當你本身的條件不足的時候,可能成功率就差一些

 

樓管嘛就是能屈能伸,是管理職,但卻也要讓小姐安心你

所以你也要適時的撒嬌小姐

以下為實地例句:

 

CAN: 姐街(頭轉肩膀),你們家商品一直不出來我就不放上主DM了啦,你幫我在催下你們公司好不,你們經理都還沒回我電話,

人家那個心胱叁閱跟管刪搜狗還有那個都碼已經選定了,不要再選一選又是去年的商品線啦,然後折數又都一樣!(淚光閃閃大頭狗姿勢

 

*姐接:代表尊稱所有櫃上的小姐,用姐接代表你們之間顆囉使~不單只是管理職的關係。

 

*頭轉肩膀: 這事一個融化姐接心的技能,不是每個櫃上都用得到,有一些你真的要轉你可能會先咬舌自盡。

 

 

好的,當你可以能屈到這般的地步*1萬次以上,你就是初階初新者了,

接著很多少年少女都知道,樓管之所以討人厭或是令人害怕

就是我們又必須必備一個技能

叫做只能臉皮厚厚要你簽罰單之就算罰單不是我要開之術。

 

基本上每個樓管都會做到這件事,就是小姐一邊咒罵你,一邊詛咒你家人,你還要保持自尊(眼淚給我忍著)叫他給我簽完,

然後回去發現她將罰單PO上網,在那邊討溫暖

(噢,是我本人的故事之一,大概內容就是錢給你叫你吃藥啦,或是改天破病可以用到那筆錢啦,或是詛咒你不得好*之類的 ,順便把你本人的名和姓一起給大家公審)

安妮威,就算那個罰單是上面叫你去開的,你依然是受到這樣尊寵,因為你總不能把罰單退給上面說噢我不想開他啦,請您自己開

(照這樣的回答法,你馬上就可以自己捲舖蓋了。

 

在你的樓管工作生涯裡,高EQ是一定要保持的事情,

前兩分鐘哭完,後兩分鐘就是表演我他媽一點都沒有受傷的肢體表演課時間 。

 

 

樓管手冊第二課預告 撐住,這些做完還有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