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央央 20M1D:

 

忽然幫你改名真不好意思

因為一開始媽媽的臉都爛掉了,又希望幫你蠢爸爸生一個可以陪他打球的鵝子

所以將你取為嘎嘎

沒想到醫生疏疏照一照發現是個女孩子

所以媽媽又立刻幫你更名,希望你別介意蛤

 

幫你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媽媽非常容易被蚊子叮

常常這邊癢央那邊癢央

所以...

你就是央央了(別介意蛤((別踢我!!!!

 

昨天去給醫生疏疏產檢

你已經350公克了

但是媽媽已經實際胖了11公斤

由於手冊比較晚拿到,所以手冊記載胖了8公斤

天吶,你讓媽媽晴天霹靂阿

媽媽胖了11公斤了阿寶貝

怎麼辦那寶貝嗚嗚嗚

聽說五個月之後肚子就像椪風一樣

體重更會直直超越前面孕期

媽媽我越想月害怕

現在已經是個大嬸樣了我桑心

 

覺得懷孕的日子過好久了雖然才20周

你的ESTHER阿姨都已經生了

昨天你的ES阿姨跟媽媽說月子餐不好吃

你媽媽立刻傳了林聰明沙鍋魚頭跟菜頭粿還有炸雞的晚餐給她

那個奇怪的阿姨竟然回了靠

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會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央央

 

現在每天都腰痠背痛

這邊酸那邊脹氣又變秘

全身很沉重

一堆莫名其妙的症狀全都跑出來

我改天有空再把這些症狀打給你看

讓你乖乖當好寶貝

不要辜負媽媽這麼拼命吃又便秘的孕期

 

現在睡前都會跟你說說話

阿對了

下禮拜一要照高層次了

你的爸爸也會陪媽媽一起去

但是一次要4500阿,真的好貴說

總是希望你健健康康,不要有什麼缺憾

 

期待見到你的媽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