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枯石爛 Olivia Ong

Capo 2


前奏:C   Am7  C   Am7



C                        Am7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爲你就是個太陽 

C                      Am7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裏星光燦爛

  F        G        C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F      G        C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間奏:C   Am7  C   Am7


C                        Am7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C                      Am7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F      G         C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F      G        C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F      G         C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F      G        C G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C           G/B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Am7       Am7/G
風來也不會飄蕩 

F           Faug/E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Dm7  Gsus4
慢慢愛 不慌不忙

C           G/B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Am7       Am7/G
看歲月怎麼漫長 

F           Faug/E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Dm7  Gsus4  C   Am7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