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怎麼可能事事如意,做菜怎麼可能次次成功,

來,這次要分享一個失敗草莓糖葫蘆是如何做成的。

 

 

藉由此次的失敗經驗,多多少少也學到人生哲理(沒有就算惹

但是真的可以藉由失敗失敗失敗,學得下次成功的經驗。 

 

準備失敗要傳好的材料有:

 

1. 冰箱拿出用水洗淨沒完全擦乾的鮮嫩草莓一籃

2. 台糖 小冰糖 300G

3. 冰塊 一把

4. 冰水 很多

5. 竹籤 一把

6. 常溫水 一個米杯滿滿

 

 

準備失敗的做法是:

 

  1. 將不沾鍋加熱,小冰糖全部倒上去,再將常溫水倒進去,這時候不能輕舉妄動,阿蠢 說要等全融了才可以搖晃那些液體
  2. 然後,快變成焦糖之前趕快林上草莓,草莓就被燙出水了。
  3. 第一串被燙出水,第二串液體全部開始凝固,第三串變成炒砂糖(俗稱返潮??
  4. 宣告失敗。

 

圖片示範如下: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IMG_4582.JPG

 

 

 

IMG_4585.JPG

 

 

IMG_4589.JPG

 

 

IMG_4590.JPG

 

檢討大會:

 

後來我又在網路上面看到說,你糖跟水下去之後可以先喇喇,然後等到他們要變成焦糖前就不要再動了以免返潮,我是不知道哪個對,我只知道到後來那些液體們被我喇喇喇成了砂糖惹?wtf

 

別說砂糖惹,我們來談草莓,笨蛋如我我沒有仔細看,大家(網友)都說,草莓要放置常溫,洗乾淨後讓他們乾,

然後再進行後續(所以,我的草莓很冰,外面還有點水珠,在直接淋上逼波的砂糖水….,活該失敗。

 

再來不說草莓惹,我們說說砂糖,因為家裡小顆特砂可能不夠300g,我就直接拿小冰糖去使用……失敗!

 

總結以上的失敗,阿蠢說之後他不幫忙做惹我傷心,到底我在今年2019燈會

吃到的無敵好吃草莓糖葫蘆是怎麼做的我好想知道阿!!!!

 

外表又薄又脆,沒有加紅色色素,草莓大小適當,酸甜適中,我愛死他惹,連續兩天去燈會就是為了那個草莓糖葫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