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啾現在已經8顆牙齒了,

上下各四顆,一直要帶他去塗氟都還沒去,

然後也很害怕他像到媽媽我的爛牙齒

在東爬文西爬文之下選擇了這支C6健康牌牙刷!!!!

 

一次買了一盒很闊氣

一支等於15台幣這樣,

到貨之後媽媽我又很開心拆包裹

(然後我還多買了小胖子牙刷一枝24元,還沒用就是了)

然後刷牙柄長長的,刷毛算是蠻軟的很舒適(自己說

 

IMG_3054.JPG

 

 

IMG_3055.JPG

 

 

IMG_3056.JPG

 

 

IMG_3057.JPG

 

 

IMG_3058.JPG

 

 

IMG_4025.JPG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當天晚上就拿給安啾刷,但是她可能很渴

就把牙刷咬住拼命吸牙刷的汁???

因為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又去沾水給她吸!!!!

 

然後,拿回牙刷就發現牙刷分岔了一枝毛,

想要拔掉還拔不掉

貌似也黏很緊我就放棄了

(請叫我容易放棄的少女

 

過了兩個禮拜,保母忽然也在聯絡簿上面寫了要帶牙刷

噢,感覺就像是押對寶,媽媽飄飄然

果然很多東西是要先傳好的

如果老公在那邊雞雞歪歪說你亂買

你就豪氣地跟他說:不然你來準備!!!!!

 

拜託媽媽買東西都還要先爬文,爬到三經半夜,

隔天也要上班欸霸脫!!!

眼睛脫窗不就是為了這個家

你那邊給我玩電動還給我雞雞歪歪

如果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那被雞雞歪歪的當下大概就是黃河氾濫(海變成火這樣猛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