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很愛跟風,

所以莫名其妙在柏克萊優惠的時候下標了這個韓國來的水蠟筆,

韓國AMOS 24色塑膠盒水蠟筆

全名很威,(很長的意思,媽媽容易被燒到

 

不囉嗦, 一樣官方的圖片先來一下

 

getImage (4).jpg

 

 

getImage (7).jpg

 

getImage.jpg

本文開始:

首先,這是一個白板

 

 

IMG_4765.JPG

 

然後,

我收到之後覺得太有趣了,包裝很精緻,

我直接拿了去書局買的小白板,

用力地拿綠色畫了一筆,噢沒顏色,原來是筆蓋呢我笨蛋

 

 

很努力把筆蓋拔開之後

(真的不好拔,這樣很好,這樣安啾要求助於你才能畫畫,很好很好

 

 

IMG_4766.JPG

 

IMG_4767.JPG

 

IMG_4768.JPG

 

然後先來寫個字,代表我對安啾的愛永不停息,然後,

這個怎麼這麼醜這麼難寫上去,因為是廉價白板的關西嗎

 

 

隨意畫了小草兩隻,

好吧,那我試驗看看把它用衛生紙擦掉,

但,其實還是有一點綠色在白板上(有看到嗎

很怕接下來都會這樣,所以乾脆就停手了(也太快

 

 

賀!好,那就不要動它了,就這樣吧,((嘆氣

 

IMG_4769.JPG

 

字真的超難寫上去的

IMG_4770.JPG

 

因為後面是牆壁

所以用了3M黏了四個角落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磁鐵黏不是很住

 

 

IMG_4772.JPG

 

 

 

其實買完之後我有點後悔,不是對於商品本身,

而是想到之後安啾可能拿著這個筆,

不管哪裡是圖畫紙,都全部給我畫,然後我的家就毀了,

但是雖然只是寫個小小的字,但因為筆心軟軟,

我覺得應該損耗蠻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