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啾前幾天保母告知說覺得她有點臭臭分泌物,但是尿液看起來還是正常的,因為這個保母比較謹慎小心,所以我也趕快請假帶安啾去看醫生,雖然沒去過大里仁愛醫院,網路上也沒什麼小兒科的評價,我還是去了(廢話

 

然後這次掛的醫生我覺得蠻細心的,而且現場掛也沒有等很久我覺得很開心,之前在林新真的是掛到一個天長地久,有一次為了要打疫苗等到了快晚上12點,不要說我沒掛號,我有!我有!我有掛號!!!!!(哭喊,只是掛到最後一個

 

然後回到仁愛醫院,一進診間醫生就稍微問了一下病情,然後脫下安啾的布布想要看分泌物,但是保母好像擦得很乾淨,所以他蝦咪都看不到,然後只好給我尿袋3個,要我有跟他取尿液打仗的心理準備這樣。

 

噢先說一下流程:

 

我是一個人開車載安啾去看醫生的,一下大里仁愛的停車場,左手邊就有親子車位,因為有先親子車位都會被亂停走,所以仁愛還有在上面擺三角錐,然後我就先下車把三角錐移走在把車駛進去(好仔細

 

然後一路搭電梯到一樓先去抽取號碼牌掛號,我以為要帶寶寶手冊,結果不用,健保卡即可,然後再去掛號後方的手扶梯坐上去直走到底,就是小兒科了這樣。

 

然後那天的下午我就在蒐集尿液中度過,但是用了兩次都失敗,尿是有尿,只是都滲透到大王裡面去惹,安啾覺得不舒服媽媽也覺得心靈疲憊。

 

自己一次,婆婆也失敗,隔天只好給保母,順便把壓力給他這樣(剩最後一個惹,

然後上班到一半保母就來電惹,接下來就等檢驗報告出爐。

 

關於尿液採集,我有打電話問仁愛,仁愛是說,最好是在一個小時內將尿液送到,會對報告那些比較順利也比較新鮮知道有沒有菌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