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是爬爬比賽,但我不免俗地還是會寫下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

 

安啾是個比腳懶惰的小孩,在各個月齡比她小的嫩嬰都會翻身,有的甚至還會爬爬攀岩想站立的時候,安啾都還是不爬,只會坐著用屁股移動,保母一開始還會笑著在聯絡簿上面寫說屁屁移動術到後來打給我說,覺得可能要帶小孩去看下早療,畢竟真得太晚了,都還不會翻身跟爬行。

 

我記得保母說要去早療的時候,大概是安啾10個月的時候,是的,不翻身,不爬行,雖然一直知道每個小孩的發展不一樣,但是為人母真的很擔心阿,在網路上面爬文之後,網友們兢兢業業的說早療要越早治療越好,於是我請了一天特休帶她去 大里瑪莉媽媽親子樂樂屋 去做評估發展當初是從網路上面得知原來瑪莉媽媽裏頭有瑪利亞基金會的早療評估老師,一發現這個資訊我馬上就預約了。

 

當天到了現場,早療老師就開始跟安啾玩耍,藉此看看她的什麼肌肉協調相關,左看右看,讓她趴,讓她左手拿鑰匙再轉至右手,讓他用一個像是坡地的東西趴著,甚至前方放著鑰匙要看安啾會不會去拿。

 

然後安啾果不其然就乖乖坐在那邊使用屁股移動術,處手可及的範圍她就用屁股嚕嚕嚕去拿,拿不到她就恩恩哀哀在那邊該,早療老師左看看又看看,這邊按按那邊按按,很疑惑地跟我說,她覺得安啾都很沒有問題,肌肉也都很OK,但她就是不爬行也不翻身,早療老師就建議我,如果觀察一陣子之後,安啾還是沒有想爬或是翻身的情況,可能要找復健科看看。

 

 

以下本文開始蛤:

 

於是我就帶著惶恐不安的心但又充滿了一點點力量的回家了

之後可能過了多久(真的忘了,她忽然開始爬,瘋狂的翻身,

但由於她的月齡早就快到大寶寶了,媽媽滿心期望的寶寶爬行比賽安啾都不行參加惹

本來已經放棄這個希望的我,同為職業媽媽的豪麻吉就跟我說了麗嬰房有寶寶爬行比賽,

麻吉知道我擔心安啾的月齡太大(比賽當天安啾剛好12個月又1)

於是就先問了比賽單位,麗嬰房很親切地回應:此為悠閒的爬爬比賽,反正也沒什麼獎勵,但是要報名費300噢,要的話你們就來參加吧(我個人分析口語化是這樣,只聽重點無誤)

 

當天順便一起約了媽媽群組的朋友們,但是真的很失望,以前我主持寶寶爬行大賽(我以前是廔管需要常常幫廠商主持活動),常常是一個場地有10個軌道,可以一次放10個小朋友,除了比較有趣之外,也能快速的稀釋?小朋友的數量,但是這次我剛到現場想來個場勘,發現根本沒有位置比賽爬行比賽阿,而且場地是辦在麗嬰房的櫃內!!!!!

 

IMG_3298.JPG

 

真的比腳懶惰的安啾小朋友,水壺吸管她可以直接放那邊戳臉頰也沒關係,

她只求臉轉過去就有水喝這樣。

 

 

 

IMG_3312.JPG

IMG_3315.JPG

IMG_3317.JPG

IMG_3318.JPG

IMG_3328.JPG

IMG_3336.JPG

IMG_3337.JPG

IMG_3339.JPG

IMG_3343.JPG

IMG_3347.JPG

IMG_3355.JPG

IMG_3356.JPG

 

果然活動要開始之前,我看到工作人員默默拉了非常小又非常短的軌道,一次三個!!!!!!

一次三個真的真心嚇傻我了,雖然有想要回頭走,但又礙於報名費都繳了,朋友也在場了,麗嬰房送的吊嘎阿已經拿到手了,所以還是留了下來,然後覺得很瞭校地完成了寶寶爬行….

.

很廖孝就這樣就結束了第一次的寶寶爬行,完賽禮物是一台很小很小的小車子,那種在夜市賣的那種..CP真的超級超級不高的阿,真心不推薦。

 

因緣際會下,因為好不容易有安啾可以的比賽,於是麻吉也一起幫我們報名了貝兒絲的寶寶爬行,同為報名費300,但可以免費玩館內設施,比賽還可以穿NBA的衣服,又可以幫我們拍照!!!!!!!

拍照就算了,還可以洗出來給你!!拜託根本100!!

 

貝兒絲太精采了,下次開一篇來介紹一下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