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Girl_on_the_Train_2016_Poster.jpg

 

 

電影序:

《列車上的女孩》敘述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艾蜜莉布朗 飾),

平日生活中的樂趣就是利用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

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也因此被捲入一場謎樣的風暴之中。

 

 

老實說,電影介紹的影言並不是那麼厲害

會喜歡文學類小說的各位如果沒看過這本書或書序

絕對會跳讓過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上映第一天

我利馬衝去看了(摁,就是首映的意思你想知道嗎

之前小說讀到開頭而已

所以上映後我等於是空白的腦去看電影俗稱水腦

 

一直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小說跟電影

所以我帶著極度高的興致以及疑惑去看

而蠢蠢帶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鬼的心情去看

看完之後我們對望(對!情侶都是這樣的

他說:不錯啊都沒有喘息的時間,蠻好看的

我說;還ok啦,畢竟是改編小說

所以,請大家就直接去看電影吧不然你的想像反而會拉你下水。

 

因為我是蠻遲鈍的人,所以演到一半我才知道原來培根就是那個完美夫妻!!!!!

這是多麼大的震撼阿((因為我遲鈍我重複3遍

 

 

 

 

 

-----------雷-----的----分隔線------------

 

 

 

 

 

 

 

 

一開始愛坐火車的女主角就出現了

猶如海報般的坐列車

((最近電影怎麼一堆列車我腦中跑出好多喪屍阿噢買尬

簡稱女主角

女主角每天都會過2棟房子俗稱海景1號2號房

1號房根本就是住著完美真心相愛的夫妻

2號房的2樓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每天都會有妻子抱著小孩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那種家庭 

女主角每天固定坐在第三節車廂

到海景雙房時固定會努力搜尋這兩棟房子以及裡面的人

結果有天女主角如往常看著海景一號房的露臺

結果wtf,跟海景一號房妻子擁吻的男子竟然不是那個她的丈夫

女主角一怒

怎麼可以你們是完美咖頗欸是我現在每天的人生目標欸

怎麼可以發生這種我愛你你應該要愛我可是卻好像偷偷愛別人的歹己呢!

 

於是女主角馬上衝到列車尾

再將這個鏡頭zoom in

ok,image save((影像保存

然後,一切事情開始脫序...............

 

 

 

 

看到一半我才了解原來

1號房的妻子:培根

1號房的丈夫:雖小暴躁男

2號房的妻子:安娜

2號房的丈夫:湯姆

2號房的小孩:....不重要

 

 

安妮威,事情就開始蔓延了

從海景一號房培根的消失開始,可是無奈女主角就是個酒鬼

已經酗酒到把自己的人生搞毀那種

每天必抱著兩毫升的透明水壺做列車那種

結果裡面都是清酒或是威士忌那種透明酒類的女孩

ok,警官會相信他的話嗎?

不會

警官會質疑他嗎?

會,畢竟酗酒到都會忘記做什麼的女主角感覺不是謀殺培根的人那誰人才是

 

可是女主角就是一個因酗酒人生已全毀前夫跟第三者已經有個完美家庭

每天會發出銀鈴般笑聲的家庭阿!!!!!((你猜出來了嗎?

噢不行,女主角雖然人生已全毀

但是他要去幫忙妻子失蹤的雖小暴躁男阿

畢竟出軌這種事情不好說,總是要面對面的偷偷講啊

欸我跟你說禮拜五那天我看到不是你的男人在跟你妻子擁吻

掰嘞為,是在露臺((所以我從列車看出去我的天兒好清楚

 

接下來,就請大家去電影或小說了

很多細節很多耿其實你說光了電影你就沒力了

而這種小說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細節

不要跟我說你懶得看電影或小說你只想知道結局

 

拍謝,左轉出去謝謝噢,因為分享就是希望有人可以一起享受這個氛圍

阿你現在說全部的人死光光,懷孕妻子的老公還被喪屍咬到了

然後孩子的爸最後趁人性還在的時候跳火車((......

關粽:  噢,感覺還好嘛就是死光光阿噢,還好還好啦

 

 

 

 

然後我就霸王氣了,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兒噢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