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住到的房間是墾丁的taco inn

趁著夏天的尾巴以及還沒長很大的肚子(嗨央央

這次我們預訂了墾丁南灣正對面的taco inn

 

原本想要在暑假的時候就去海邊走走的

就算沖繩墾丁的價格在新聞上鬧得沸沸揚揚

我還是想要讓自己放個空一下

有鑑於有生(台語:有孕)之後體力流失很快

所以我還是決定就照原計畫到墾丁去踏浪

 

首先因為南灣很長

我們導航都到了結果我們已經駛過頭

好不容易轉頭回來駛

總算在停車場旁邊看到小小招牌

看到招牌後請先小跑步去裡面跟櫃檯的人說是要入住

他會給你一張停車感應卡

接著你就可以駛進停車場了

(要直接感應噢,不要壓按鈕蛤)

 

房間是11點退房

我們的房間是海景房

就是外面看到有陽台的那間鵝

外面陽台可坐著看海

只是有點矮啦假設你要在2樓往下看的話你也要讓人看到你的概念

 

 

 

房間看起來非常簡單但很舒服

除了冷氣真的不太冷之外

我還要阻止阿蠢把人家冷氣濾網拔下來洗

(去住民宿還幫忙洗濾網是什麼概念)

 

 

讓我驚豔的是廁所

廁所空間蠻大的

有將洗手台跟馬桶分隔開淋浴區

還有個補妝鏡跟吹完頭髮吹風頭會超燙的吹風機

 

冰箱打開裡面還送你小罐的可樂跟雪碧+兩罐水

怕睡到一半會餓 看完電視會餓 吵架完會餓的人有福了

因為711就在你的隔壁隔壁阿!!!

 

 

有在玩寶可夢的有福了

因為就算躺在床上點開遊戲

你旁邊還是會有寶可夢跑出來圍繞你鵝

雖然沒有寶可夢站點,是否很強

 

另外,在遙遠遙遠的各自兩邊(以我們床為中心的話)

有兩個道館噢(要開/騎車就是了啦別傻傻自己走)

就像阿蠢說要去711買個水跟我要的統一布丁

我就是望穿秋月他都不回來呢嘖嘖

 

我想住這最方便的原因就是停車了

他不會阻止你只能一進一出

你要是閒閒沒事出去回來出去回來都待就補阿

 

阿說到這個

因為房間key是跟感應卡放一起

而且只有一份

所以當你要去711買東西的時候

你就要確保你腦婆在房間

確定她聽的到你要開門的聲音來幫你開門

不然就是你帶房卡出門

你的腦婆在房間裡面悶死這樣

只能二擇一阿人生好難

 

這就是我在阿蠢去711的時候望穿秋月的事實

因為我全身黏黏可是不敢去洗澡阿

等一下洗一洗他敲門敲到手烏青怎麼辦

 

然後在跳一下

我家阿蠢在711旁邊發現 玩具總動員的那隻綠色恐龍

他說他夾了兩次都夾不到給我

隔天再陪他去夾了兩次依然是有緣無份

頓時發現沒緣分全世界都不會幫你之我最近便秘

每次蹲廁所的時候都內心都會冒出全世界都不會幫你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