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央央:

 

親愛的央央

媽嘛又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鵝

雖然每天都有一直跟你說話

但還是希望能夠留下一些些紀錄

讓你知道嗎嘛哇某爽快

好讓你出生的時候再偷偷打妳屁股(公森邱

 

孕期到現在好像已經到孕中期了

28週之後就會開始是孕晚期

想一想覺得過得很快

但再想一想又覺得天吶也太慢

 

媽嘛是個平凡人

所以沒有像有些人得天獨厚的適合懷孕,不會有不適的症狀

也沒有像有些人整個孕期都要死不死只求寶包平安

不過基本上

只要正常孕婦會出現的不適症狀,媽嘛都遇到了呢(翹腳

 

最近的發展是小腿本人非常的痠痛

再加上一直一直一直以來的腰痠背痛

還有那個被擠壓得很可憐的胃痛胃悶胃脹胃酸

 

小腿這種東西真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要好好壓壓她 但是妳就躲在媽媽肚子裡面實在很難越過妳去壓小腿

連塗乳液在也都是很困難(你就親像山~

只能等下個月跟你爸爸住一起再指使他了

 

腰酸背痛這個真的不能再多說了

真的是痛

痛到我扭來扭去變成麻花捲都還是碰不到那個點

如果我是拍廣告的話

後面螢幕應該會有你媽嘛龍骨的圖片

上面還有一堆紅圈圈會在那邊一閃一閃

下面會寫:~愛助以

但是是孕婦,所以一切的不適都會是正常的

只能祈求生完你之後,可以回復少女體能(以及體態

 

胃的話以前我從沒有任何胃的毛病

結果我現在了解胃痛以及胃燒心還有胃食道逆流了

現在我常常會嗝嗝

嗝完會舒服一點點

然後還有胃酸跑上來

我還要吞口水在讓他下去

我根本洪黛玉了現在

要一直撫心口

或是搥胸口(我不依那種

奇怪咧,人的毛病怎麼這麼多

 

說到這個

下個月媽媽跟爸爸就要登記了鵝

你一定想說為什麼現在不登記

阿就謀畫都阿

當初餐廳日期入厝的時間都看好了

阿你這個小寶貝就來了鵝

不過,這是妳媽嘛要求的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會生不疵來該如何是好

所以央求了你爸爸一次

你就來了噢耶

你爸爸應該嚇死

因為他從小到大都是乖寶寶

從沒做讓人驚喜之外的事呢

但也因為媽媽的要求

所以你爸爸現在的肩膀超級重阿!!

又是新家又是結婚訂婚又是寶包

 

最近我常在想啊

你爸爸媽媽的個性其實差很多欸

你爸爸就很穩重阿很孝順

你媽媽就親像死小孩東奔西跑

共通點大概就是都很善良以及很親和還有愛說話

 

看哪裡來的報導說小朋友的個性會像爸爸

我深深的鬆了一口氣呢呼(不會被小孩砍這樣

 

至於小朋友的智商就像媽媽

媽嘛我想了想除了我粗枝大葉之外

還有數學沒有及格過

理科完全不行還有不喜歡運動之外

像到我的智商應該也是可以啦阿哈哈哈哈

 

媽媽的頭腦最近一直轉

大概會轉到結婚登記那天吧

原本記憶就差現在更是差到可以瞬間空白

一方面是要作為人妻還有作人媳婦以及做人阿母

好吧,都一次來吧

反正妳爸爸都在就好,媽嘛可以的

 

!說到這個

除了黏你爸爸之外

媽嘛現在也很黏你阿公阿嬤欸

覺得很捨不得嫁出去這樣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一直好好的阿

然後也要你好好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媽嘛跟爸爸會超級愛你的

 

                   思緒最近一直很亂但是依然愛你的媽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