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央央:

 

昨天你忽然讓媽媽的左胸下肋骨痛到一個不能伸呼吸

立刻上網姑狗果不其然又說是孕婦會有的現象

不過只要都是正常的就好了

雖然如此但是媽媽還是很想要跟你抱怨這樣

就是這種會呼吸的痛

感覺就很像是跑完100衝刺再加上有人拿針戳你肋骨的感覺

真的非常非常痛阿

 

說到痛不免又要提到背

我的背根本就是歷經風霜的感覺

整個龍骨都是酸的

尤其是兩個背肋骨下方痠痛的感覺很像是一閃一閃小星星

給你酸一下停一下酸一下停一下然後大酸!!!!(不停是怎樣

然後在加上腰上的無形痠痛

我真的很想在地上滾你知道嘛央央!!!!

 

再來說到水腫

現在媽嘛已胖了10幾公斤,難怪膝蓋都好沉重

連走路噢,都很像一隻胖企鵝慢慢走

原來孕婦腳會外八是這樣來的

戳自己身體都會發現有白色的凹陷

原來這就是水腫

連肚子上戳一下都有欸世上怎麼那麼多奇怪的事情

 

雖然承認我不是個很乖很乖的孕婦

但是我也忍住不去吃薑母鴨跟羊肉爐(冬天要來了呢寶貝

孕期前三個月的麥當勞只是媽嘛為了活下去不得不的手段哪

也因為不是很乖所以撇除前三個月沒喝咖啡

之後也會偶爾喝咖啡還有紅茶

不過每次喝都覺得對妳很抱歉

因為好像紅茶發酵比較久(跟綠茶相比

所以今天公司訂飲料我就訂了茉莉綠茶

結果一喝!!好餓

今天一整天都好餓

比平常更頻尿了

那個胃忽然之間全部打開開

不吃東西媽嘛又會想吐了

天吶,是綠茶的問題還是媽嘛又到了什麼境界!

 

好的繞回我們家

最近妳爸爸好辛苦欸

一直要在新家跟家裡跟媽媽家裡還有外面奔波

因為我們的新家就要完成啦

上禮拜日一起去漆油漆跟看組裝

(別擔心媽媽,媽媽在旁邊吃可樂果兼啦啦隊)

一想到之後就要住在那邊覺得很不真實

而妳在三個月後也會跟媽媽見面

媽媽覺得這些日子以來都似夢非夢的

 

再加上下個月爸爸媽媽要登記啦

媽媽現在還算是單身呢阿哈哈哈阿

妳呢

是媽媽拜託爸爸先生一個的

他本來打死不要咧

但是凹不過媽媽鵝

因為媽媽怕結婚後就生不出來

想說結婚日期都有了不怕不怕

結果妳就真的來了咧

現在在我肚子裡面翻滾跟玩耍

 

一切都太神奇還是很難覺得是真實的

但是真的一但想到是真實的

又會覺得緊張跟難過還有擔心害怕跟期待

其中難過是我最近一直跟你爸爸說的事情

因為媽媽會睡到一半忽然清醒或是你踢媽媽媽媽就會想去廁所

一個晚上起來2.3次媽媽就清醒了

一請醒又會開始腦袋轟巄轟巄轉

想到不能在睡在這張床上

不能再住在這個家

不能繼續待在家裡當爸媽的寶貝女鵝

不能隨時注意爸媽的身體狀況

如果我媽又被我爸跟我哥氣到誰可以陪她說話

噢打到這裡眼淚又要流出來了

(結果真的噴淚欸我的天鵝)

總而言之這邊是我待了30年的家

就算只是搬到鄰近的大里

仍然是需要一段時間

 

妳爸爸都會認真聽媽媽說話

安慰媽媽這樣

雖然他不是少女不太了解嫁出去是什麼感覺

可是他會很認真聽

這樣我就很感動的了

(但還是很難過害怕!!)

大概3天會發作一次依照最近的頻率

可能是日子也一天一天接近了

心裡七上八下的

這種轟巄轟巄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凌遲

 

為了確認是不是自己孕婦賀爾蒙作祟

還是新娘的婚前症候群

媽媽特地姑狗了一下

結果,什麼都沒查到呢怎麼這樣

 

越來越坐不住了,好想躺噢

真想回家,在公司裡都很像被綁住的金絲雀呢

(鳥類知道的太少,金絲雀好像比較尊榮這樣)

 

好的,讓媽媽吐吐心裡話,不愧是我乖女鵝

 

                                      轟隆巄隆媽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