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週又2

 

已經默默走到30週了

離足月生產只剩下10!!!!         

而且說不定會提早催生

我快嚇死了

 

最近女鵝因為越來越大隻的關係

胎動都非常的用力

是一種極速的穿梭()的概念

從右到左或左到右

有的時候還會旋轉??

我都能感受到她轉動的感覺

沒當媽媽實在很難去體會阿

也是因為必須懷胎10

所以才更會母子連心吧

那些新聞報導的母親殺小孩怎麼捨得下手

 

 

上次29週產檢已經1200

雖然身形跟頭圍大小都是正常值

沒有比較隻之也沒頭很大

這就代表從懷孕到現在的16公斤全都胖再媽身

嗚嗚

 

胃的不適症狀好了一些些

現在的不適症狀正式來到下半身

 

之前覺得自己肚子大像企鵝慢慢走

現在發現自己是隻走路會斜明顯有殘缺的企鵝

 

該邊痛就很像要你不暖身直接現場來劈腿個1萬次那種痛感

是真的劈腿,心靈上的不算蛤

或是重複上下150cc機車5萬次的拉扯感

做人好難

雖然cpr那個位置的橫膈膜還是多少會痛

但是已經比前一陣子好些些

再來就是我終於理解胖子了(請不要打我

胖子為什麼都穿褲子?

我以前一直想說酷子很憋為什麼胖子們都還是穿褲子

想當初我就是只喜歡穿短裙的少女

所以我真的很疑惑阿

 

後來的後來(劉若英的後來來一段

我了解了!!音樂下

 

因為大腿內側會擦傷阿

大腿肉們相愛阿

 

我胖了16公斤了才7個月

170公分已經81公斤這合理嗎!

!就是天公再玩我

噢不,是麥當勞或是甜不辣在玩我

熊然胖成這樣

我在公司都穿裙裝,懷孕後也一樣

結果上次就覺得大腿內側好痛誒

回到家發現我兩邊大腿內側噢

有兩個紅紅的印記

橢圓形那種相愛相惜會黏一起

好哭超級哭

當天晚上我就擦了小護士

擦上去的時候還好痛

怕躺在床上又黏在一起

只好小心的隔著枕頭

那個枕頭很忙阿

要顧肚子又要顧大腿內側

人生真的太難了

 

這個痛感是只有痛一天啦

之後好像就沒事了

(可是我有陰影

可是現在看都有黑黑兩橢圓形在那

!

這樣生完該如何是好

比基尼要怎麼穿!!!

 

回到該邊,

因為小孩要快出來了

總是要好好打點一下未來出生的路?

所以你的恥骨會分離

就是所謂 恥骨聯合分離症

是不是看起來很術語

但也頗白話啦

就是恥骨打開了這樣

阿打開了你就會痛咩

結束

 

!所以請對身邊走路外八大腿貌似無法合起

邊走還邊傾斜的孕婦好一點

因為我們真的毫辛苦阿

不要再說妳看起來沒什麼不適

廢話!!不適在心中阿

何況妳也沒有24小時看孕婦如何被苦毒嗚嗚

 

之下禮拜要結婚了

反而沒有之前那種傷心傷感還有捨不得的心情

是還有啦

但是這種感覺都還可以受自己控制

之前那種低潮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過這樣

我還一度懷疑自己要婚前焦慮跟產前憂鬱了

一關難過一關過

慢慢來也是能破關的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