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7週了,隨時抱著要生的壓力繼續在公司打拼

每到月初月底就是一個趕憑單地獄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那種

因為公司責任歸屬都無重疊,沒人會你的工作

所以我月初月底都要加班,畢竟年紀大了我再也不相信會有家事小天使或是工作小天使幫你做工作,

人畢竟都得向現實低頭(怎麼有點哀怨

 

話鋒回來,話說今天是2018/1/1

月初月底之外又跨年度

上個禮拜四我已經衝刺到沒力正要跟憑單比個上下

殊不知到下午體力就迅速流失兼臉面修燙燙

是說已經小感冒了2個禮拜所以本來不放心上

結果娘家爸爸在上個禮拜日大發燒去急診快篩

發現是流感A

 

這下嗨落,總算要死要活得撐到下班

一回到家立刻往被窩鑽

這算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偎寒

量了量體溫是37

想說睡一下

結果起床變成38

那個說要去買晚餐的老公還沒回來

回來果然被我猜中中的又去打神奇寶貝

該說什麼呢

老公對神奇寶貝執迷不悔我也無法剝奪他樂趣

畢竟他對我真的很好

除了會拿手機一直看哪裡有破蛋哪裡有五星蛋

有的時候會很想手轉他的太陽穴

畢竟孕婦坐機車就很不舒服

你還為了一隻虛擬的怪獸把老婆扣來扣去

(台中路真的超爛,林佳龍還在那邊路平路平,平你媽啦

再怎麼平都是平你家外面吧,有發現文心路的坑洞嗎拜託!!!!!!)

 

(又說之後公車要20公里免費,我發現我更想轉林佳龍的頭!錢不是這樣花的市長,花納稅人的錢去做你的政績,

然後就讓那些愛貪小便宜,每天閒來無事的人坐公車重複同路線來賺溢扣款,馬的我更想塞你的頭了阿阿阿阿火氣都來了阿阿阿)

 

肚子很緊繃加上會痛之外,恥骨更沒跟你開玩笑,超級崩裂

因此每次只要坐完機車我火就會冒上來

 

總而言之,本來一直猶豫要看附近的耳鼻喉科還是婦產科或是急診

是這樣的,耳鼻喉科診所大部分都沒快篩,要嘛就我要相信自己很幸運只是單純感冒,簡簡單單吃個退燒藥或是再給婦產科醫生看,

拿個稍微只能減緩症狀的安全牌孕婦藥,或是直接衝急診,畢竟只有急診有快篩。

 

事實證明要去急診,因為診所跟婦產科都無法幫你快篩,而孕婦呢,最怕燒了,

何況是我這種這個月就要生產的孕婦

 

所以請發燒的孕婦們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症狀

畢竟流感不是小事情,除了可能會傷到小朋友之外

孕媽媽本人也很有可能會引發重症

 

 

流程是醬的,先去繳個550急診費,抽個血,驗個尿,吊個點滴,我就被送去聽小朋友的胎心音了,

但是因為發燒到38.3的關西,我女鵝的心跳屢屢都要超過200(婦產科醫生說我發燒除了本身不舒服之外,就像是讓小朋友在火爐裡面待著)

實在是害怕小朋友心臟無法負荷跳太快這樣,一度被婦產科醫生留下來住院,幸好後來和緩了一些,

但是,原本以為沒逮急了,回到急診後卻發現確診流感A型,照顧完小朋友安全,媽媽本人的狀況也是要注意,

因此就為了這個可能會併發重症的流感A型,住院了兩天

 

流感的特色是會反覆燒,所以孕婦更要小心,

好了就是這樣

我要繼續跟月初月底拼生死了,身體累心更累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