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群裡面才知道的東喜~

 

之前安啾連續感冒快一個月都不好,晚上輾轉難眠,好不容易睡著又被自己的鼻塞跟痰給嗆醒,

看了四次的醫生了,也都吃完了四次的藥,安啾還是一樣睡很差,被抓去診所吸鼻子吸到看到醫生就怕就開始大哭,除了安啾有黑眼圈之外,我跟阿蠢也不弱人後的一起有了黑眼圈這樣。

 

因為實在太可憐了,那麼小的小孩竟然吃了那麼多的藥,也被吸了那麼多次的鼻子,最後一次吸鼻子我嚇到,因為我吸出了血,

幸好我朋友在旁邊,他說那是沒關係的,因為天氣冷又乾,小朋友又不舒服所以讓我放心,我當下真的覺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焦慮心情*100

 

後來開始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小孩比較舒緩比較舒服,剛好一個媽媽該他就說他想買這個試看看,號稱是嬰兒感冒界救星,可以讓他比較舒服比較緩和晚上睡比較好。

 

 

   

在這之前我還有買佩夫人,也是俗稱媽媽界小孩感冒救星,也是讓他睡覺的時候能夠呼吸著貼在胸口那一片夫人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安撫孩子讓他們好睡好休息這樣才會快好。

 

然後得知這個夫人這麼管用之後,我立刻手刀請求團購+1。在貨到的時候也立刻請我家阿蠢手刀奔去拿,

然後我就喜孜孜的帶著光明美滿舉國歡騰的希望,用了整整一個瓶蓋,倒入嬰兒界的名牌STOKKE澡盆中,

然後在喜孜孜的看著泡澡水變化(其實沒什麼變,而且泡泡消很快,一下就沒惹),當晚把安啾泡在這個濃度很高的泡澡水裡面,當天晚上,他就大哭了!!!!!!!!!

 

因為是大哭大哭那種,我開始回想我今天到底對他做了什麼,後來發現其實不用一個瓶蓋的泡澡精油就可以的牧羊人,

我整整倒了一個瓶蓋,我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我對牧羊人有了陰影….

 

第二天安啾也沒好轉,我就倒了一個瓶蓋在我們的浴缸(是多愛一個瓶蓋),聞起來就是淡淡的精油味,

我忽然想起昨天給安啾泡了濃度那麼高的精油,是不是這樣導致她覺得身體涼涼?所以晚上爬起來哭,然後吸鼻子也吸不出什麼來….

 

當初買的時候拼命在網路上面爬文,大致上都是猛推這罐奪好用奪好用,然後我就喜孜孜地滿懷希望,結果就失望惹噢我的天。

 

  

 

假設我對它沒有那麼高的期望或許還會讚嘆它的精油香這樣,看很多網路上面的人說這個牧羊人泡澡精油是他們家的常備品,

我想大概不是真的讓小孩泡泡就能夠緩解感冒鼻塞還有痰的狀況,應該是指平日輕鬆可人?的時光吧,

摁,目前牧羊人本人還在我家裡,下次若是真的不幸又感冒,我想我會抱著就是舒緩身心的心情去使用它,或許這樣就不會失望惹,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