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要買餐椅了

比較了各家品牌之後

因為口袋實在很淺,想說不然就咬牙買買蛤吧

畢竟群組裡很多嬤嬤都買這款

他們說位子算大算穩固

 

誰機倒就這麼剛剛好

可能是我一直估狗餐椅的關係

所以我FB就跑了 JAM BABY SHOP的餐以吃來

一時鬼迷心竅想說秀秀的可以用用看

所以就買惹

 

     

  

  

   

  

 

  

  

 

原本買蛤MY HEART餐椅一隻扣掉麗嬰房折價券大概2500

這一個粉紅色餐椅配上椅套1650

所以,價格本身就與商品成正比

這個餐椅比較沒有那麼穩固

然後餐盤的部分,

可能交接的地方沒有很多

這樣會導致小朋友如果在前方壓餐盤

坐著的小朋友太小的話

可能會往前傾

 

之前爬文MY HEART,好像有看到人家分享說,可以站在餐盤上面也沒問題?好像是買蛤,還是ZOE??!!

 

實際接觸到商品之後,真的認為餐盤跟餐椅的穩固是真的非常重要的

另外變成小車車也沒用

之前會買的原因是我想要能夠收納的

看到小車車可以把那些鋼條收進去我覺得開心

但是!!小車車無法收納餐盤阿

好不容易讓餐椅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收納

結果餐盤我也是要找地方去放

這樣金價沒有比較方便欸我說

 

再來就是可折疊椅背

這就是個非常多餘的設計(對我來說

因為椅背就感覺很單薄了(一片塑膠)

你還讓她可以不小心時不時的往前掉…..

 

幸好有附贈椅套,

這個椅套能將單薄的椅背遮起來

另外也能夠讓小朋友坐舒適一點

只是覺得不太合

跟椅子間都有小縫隙(兩側腰間的地方)

 

  

 

變成小車車後就可以綁上安全帶

然後嚕安啾嚕來嚕去

安啾目前一歲還坐的下噢

(9.5公斤)

只不過嚕一嚕就也想不出其他作法惹

好像就只能這樣嚕一嚕而已

 

https://jambaby.1shop.tw/jkk?fbclid=IwAR3iJeOH9671Y-Puc2t5Q6sFIvpgI8qygmKvd1FGIBiQxRH2a3Mtug71Z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