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

再也不是一個人之後,錢真的花的很快,現在上班會摸魚了,以前對於上班的熱情完全消失,初出社會的飯店工作22k到現在幾年過去了,不管中間有到27k,這三年又回歸成25k,既然一輩子都沒有要加薪(一年80元的加薪是什麼鬼,沒關係,你給我多少錢,我就做多少事,既然員工的流動對於公司不重要,這樣也不需對於員工騎驢找馬有任何苛責,你的器量決定你的寬度,等我婚假用完,我也不會對你有任何眷戀,你能夠給我的,就只有特休跟一年80元的調薪,一家三口要能夠不為錢傷腦筋,就只有換一個能夠養活家人的工作,台灣真的會沈淪,哪裡來的高薪資平均統計,要能夠養家活口真的很不容易,對於我跟阿蠢努力維持生活品質也要兼顧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件事,以及一輩子的男女同工不同酬我真的無言。

#也不知道自己打什麼 #一家三口 #維持家計 #兩個人的努力可能還打不夠家庭的開銷#要看104了 #再下去10年 #只會漲800元薪資 #越看越心痛 #越了解金錢 #金錢就越離我而去 #拿多少錢 #做多少事 #我明天開始上班要打傳說 #每天上班都想女鵝 #希望她健健康康 #希望她不要為了金錢煩惱 #爸爸媽媽會加油的 #平日的雲淡風輕 #並不是真的 #而是我們真的很努力維持這個家 #平平淡淡的幸福 #與那些人汲汲營營的人生 #給我多少錢 #我就做多少事 #熱情那些就給大學畢業新鮮人吧 #總是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