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烤肉第一彈]

之剛剛妹妹(凌晨三點)餓餓叫,媽媽想戒掉她夜奶,於是拿水呼嚨她,沒想到她竟然知道還給我頂出來之後更哭哭,害我泡了180西西,然後這小孩就喝了30西西就給我結束了🔚,媽媽我無奈,再之今年的大雅烤肉依然很歡樂,連公公都一起來歡聚(麻將🀄️),然後雖然知道小孩累到頂點會很翻無法睡,依然還是晚了一下下到家,然後她就被我拖去洗澡🛁(雖然公公一直說擦一擦就好,但是這種烤肉味道我無法接受吶,明年再思考一下🤔️,然後今年的中秋假期連續烤三天,真是太太充實再之,剛把相簿貼好就已經快要凌晨四點了,老公,明天女鵝交給你惹拔脫。

#圖一為ㄨ給 #是我親戚親手釣的 #非常自豪 #圖二為一早女鵝就巴巴巴一天 #巴不停#圖三為保姆因為妹妹看其他小朋友吃柚子自己卻不能吃所以生氣氣幫她戴的柚子帽 #今天太充實 #快要看日出 #晚安 #羊毛記看到五分之一了覺得感動 #媽媽看書的時間實在難能可貴 #羊毛記 #女鵝臭屁股 #浪費內內 #夜奶持續中😳🙄😯😴😪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