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女鵝我可以]

圖一為今晚去楓康買要做安啾高湯的材料,是安啾第一次坐在賣場車車🚗上,😊的無敵可愛。

圖二為現在凌晨12:33分,我在等待高湯涼才能拿去冰如何明阿仔再繼續再接再厲給他熬的高湯。

#副食品日記 #副食品 #高湯 #洋蔥 #玉米🌽 #南瓜🎃 #香菇 #蘋果🍎 #我鼻塞惹 #今天頭暈腦脹 #眼睛都好癢 #揉到紅ㄓㄓ #明天禮拜五 #加油快放假了 #女鵝今天9個月#9m0d #安啾 #九個月快樂 #要妳健健康康#上排門牙發芽中 #晚安 #我的寶貝 #我的男孩 #我要進去陪你們睡了 #再一下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