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安啾感冒]

寶貝感冒了,今天把她睡中間,以免她又吐了來不及發現會卡住呼吸,剛剛吐在今天媽媽努力吸塵蟎的床上,還洗了三條濃稠的口水巾,知道小朋友吐出來會很不舒服還有嚇到,所以我只好強忍鎮定說沒事啊沒事啊擦擦就好了噢,然後阿蠢就說怎麼他進來房間要顧女鵝就吐了,我也恩雞抖啊,上次被吐三次在身上的我依然記憶猶新這樣。

#寶貝女鵝 #感冒 #流感四價等你好了再去打 #一定是阿蠢在那邊咳咳咳回到的 #媽媽嗯甘 #牛奶從鼻子衝出來 #濃稠的口水巾 #口水巾永遠不嫌多 #終於睡著了 #圖二為明明很想睡可是不舒服在那邊艘來艘去的女鵝#媽媽秀秀 #希望上次一家三口重感冒的慘案不要重演 #很大聲的痰音 #還有鼻水跟咳嗽 #咳到吐 #媽媽還是愛你 #棉被再洗就好了 #晚安我的男孩 #我的寶貝 #安啾 #9m2d#蠕動一下我驚驚 #圖三為被醫生抽痰跟抽鼻水可憐的安啾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