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圖]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當媽媽之後連這麼無聊的事情都做的出來,明明待辦清單都還有一長串,神啊,請給我一天48小時,我的時間不夠用啊拔脫。

#聽朋友提醒才想到下下禮拜要婚宴惹 #有夠扯 #怎這快 #我的排位一直上不去 #啊 #不是 #影片還沒做 #rubdown還沒出來 #啊#請假一天處理好了 #時間根本根本用加速的 #hp直線下降中 #女鵝貼圖 #販賣中 #媽媽做來開心的 #明明事情很多 #先給自己反手拍 #有沒有錢很多的工作吶 #哎呀 #晚安#我的男孩 #今晚我的男孩以及我的寶貝晚上九點就一起快樂睡覺了 #但我捨不得這個時間 #蹺腳時光 #想看星移記 #要忍住 #不然就看到天亮了 #好想吃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